超兒

随时可能继续跑路 不确定 再看看

其实我挺暴躁的吧,脾气很坏。但是 每次遇到“凯源”二字,浑身戾气就会慢慢被安抚消磨掉。我想 大概是两个小孩太美好了。
唯一恒久不变的就是变化本身。所以能够理解的呀。不都说眼神是骗不了人的吗?我们大概总看到极致温柔了。
只是他们常常身不由己。我们也知道的,不是吗。还不够强大,所以还要继续努力。他们很努力啊!两位王子长大了,却还只是王子。我们要陪他们一起走到真正并肩成王的那一刻啊!
所以现状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好的。我觉得他们只是选择了更加适合自己的路吧。这样也好,在各自的领域发光,才是真正的双top。
每一位蟹圆,可能初心是不同的。所以那些觉得初心已失的,想走的,就走吧。只是希望你们记得曾经的喜欢。记得不回踩 是底线啊。
而留下的人,就继续好好喜欢两个慢慢长大的小朋友吧。
难过了伤心了丧了,就想想俩小朋友吧。他们会让你重新振作起来的!
把所有戾气化作温柔,给他们最好的宠爱。
他们从来都值得最好的,不是吗?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