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兒

随时可能继续跑路 不确定 再看看

今天抱到幸运儿了吗?抱到了!

Emmmmm今天这个小幸运啊 不乖!
开局就遇到他了,不过还有其他小伙伴嘛,就先无视他了。他估计也是懵,就一直翻板子,恐怕是想引起我的注意/杰克笑
先送上椅子的是一个园丁。那个小幸运啊,仗着我不打他就把人给救了。不过也没用,可能园丁太弱了,跑了一会又让我抓住。直接送飞。
又遇到小幸运,打了他一下。突然看到另一个园丁,果断追园丁啊。于是又送飞一个。
接下来是医生。明明已经抓住了,在送往椅子的路上,小幸运他啊,开枪打了我!可真是让我楞住了?我还想着这局没有空军啊!等恢复了行动能力他俩已经跑了。
也是我弱鸡,一直没找到医生。小幸运估计是负责吸引我注意力的吧,一直在我身边绕。我把他打趴了,抱起来站着等他挣扎。他又跑了。
最后他俩开了电门走的。
唉 有什么办法呢 遇到幸运儿我下不去手啊
自己站的cp当然是自己宠着啊!玩屠夫从来都只玩杰克,玩杰克从来都是对幸运儿无可奈何啊!
一般来说我的原则是杀三放一只针对幸运儿。其他的角色基本上都是全灭。谁让小幸运这么可爱呢!

评论(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