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兒

随时可能继续跑路 不确定 再看看

再遇不到幸运儿我的杰克就要坏掉啦

从佛系杰克杀三放一被不断挣扎的求生者逼成狠性杰克一个都不放过
到后来遇上主动求抱的只要不是幸运儿通通采取打完就走就是不抱就算输了也不抱的魔性杰克
这两天因为人格开始升上来了匹配到的都是人皇了完全玩不过了总是被遛了  于是心灰意冷变成了只要一被遛就整局放弃任他们玩我自己逛地图的惰性杰克
主要还是因为遇不到幸运儿啊QAQ如果是幸运儿的话我一定认真地玩啦争取送飞其他的放走幸运儿嘛
所以为什么你们都不玩幸运儿嘛 幸运儿那么可爱

而且我玩求生者匹配的时候选幸运儿 居然还会有人说 不要幸运儿  排位不让选我理解 可是匹配 为什么QAQ
真的很郁闷嘛玩个游戏而已难道不是开心最重要吗 为什么要干涉别人怎么玩呢 虽然是团队游戏吧但 还是觉得这样不太好哇 毕竟存在即有理啊 幸运儿作为最初的角色他怎么就不能玩了
虽然我很渣没办法像大神们那样把幸运儿玩得很秀但 我也有很努力地在破译在救人在遛屠夫哇

希望以后多点人玩幸运儿嘛希望大家对幸运儿好一点嘛
希望明天可以抱到幸运儿吧

评论(17)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