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兒

随时可能继续跑路 不确定 再看看

【撸格】My Champion

  二、所谓默契(1)
        刚到莫斯科,小伙子们觉得第一天肯定是好好休息,所以接到队长发布的晚饭聚餐通知时都很放松。
       甜品上齐,大家也都吃得差不多了。格列兹曼和吉鲁争论着奶油烤鱼是奶油放多了还是火候太过了。洛里假装没看到波巴推过来的沙拉,专注吃着自己并不喜欢的巧克力布丁。姆巴佩兴高采烈地大赞酒店厨师,要求再加一道甜品。总之,大包厢内气氛一派和谐。
       直到……
       “都吃完了吗?今晚默契度训练,八点前下到训练区域集合!”突然现身的德尚推开门拍了拍手吸引男孩们的注意,随即丢下这么一番话。然后不等众人反应,又匆匆离开了。
帕瓦尔举着叉子一脸呆萌,甚至问了一句:“教练手上拿的是从家里带来的马卡龙吗?”显然还没有接受晚上加练的现实。
 
       然而德尚的威信是队内无人敢挑战的。八点不到,23名球员就换上了训练服到达指定区域集合完毕。
       教练组只来了德尚和斯蒂凡,格列兹曼小声跟吉鲁嘀咕:“我猜今晚的训练强度肯定不大!”
       这类“悄悄话”让吉鲁很愉悦,大个子低头靠近身边人,压着声线回答:“毫无疑问是的。默契度训练,大概又是些奇奇怪怪的游戏。”说实话他还挺期待的。
       小甜心沉浸在某人周身的荷尔蒙和性感的声线中本就有点发热,一听到“奇奇怪怪的游戏”更是脸上发红。正好洛里在点名,赶紧轻推吉鲁的手臂示意他站好。
 
       至于那些个奇奇怪怪的游戏,说来又是一段故事。
       本届世界杯大名单确定之后在国内先进行了几次训练。当时大家都刚从各自联赛的高强度比赛中走出来,彼此间也没能熟络起来,训练效果每每让德尚头疼。终于在一次日常训练之后,德尚宣布球队全员来一次为期三天的度假。
       那个度假村大概是专为运动员准备的,各类运动场地配套设施都很齐全。于是在主帅的催促下风风火火拎包入住的众小伙看到足球场时才明白过来——这哪里是度假!天上果然不会掉馅饼,教练果然都没人性!
       其实度假村环境很好,虽然也是两人一间,可一幢幢带着客厅餐厅厨房甚至影音室的小别墅让大男孩们开心不已。
       彼时德尚还在纠结433/4231的应用,对球员之间的配合度也进行了诸多考量。吉鲁和格列兹曼自巴西世界杯一起从板凳坐到法国欧洲杯的首发,俩人之间的配合算是队内较为稳定的。所以自然而然的,他俩被安排在了一间房。
 
       也正是这次度假,法国队锋线上的两大球星才算熟络起来。
       至少格列兹曼是这样认为的。
       毕竟俩人一个在西甲一个在英超,平时接触的机会实在很少。14年巴西世界杯认识之后虽也互相加了社交网络上的好友,却也许连点赞之交都算不上。16年的欧洲杯一起跌跌撞撞走到了决赛,格列兹曼正是那个时候才被这位大个子前锋吸引住,开始不自觉关注对方的消息。甚至回到联赛中,都会在每次进球后想起对方亲昵的摸头杀或兴奋的亲吻,更别提比赛失利时怀念起对方温暖厚实的胸膛了。
       然而也正是因为自己的种种“不对劲”,格列兹曼才一直对那位大个子老实人保持着距离。“这太不正常了Antoine!你不能让他把你当成变态……”
       所以外界眼中高卢雄鸡锋线上默契度极高的两位球星,其实私底下交集甚少。
       突然被安排作舍友,格列兹曼内心还是稍有波澜的。这次世界杯之前几次训练包括晋级赛热身赛,吉鲁对自己算是颇为照顾,甚至有时会带一些美味的甜点请自己品尝。这让格列兹曼受宠若惊之余忍不住生出点别的想法。
       “早些年还听过他的花边新闻,这两年似乎都没有了。他还登过同性恋杂志的封面,说不准……无论如何这可是难得的好机会,大胆上吧Antonie!从朋友做起也好啊。”
       就这样经过一番心理建设,格列兹曼决定利用此次“同居”跟吉鲁建立起熟络的友谊,至于别的……大概只能顺其自然了。
 
       入住第一天,他们连行李都没来得及收拾就被叫到足球场。按德尚的吩咐,除门将外的20名球员两两组合练习“二人三足带球”。
       为了整体的默契度,搭档是一直轮换的。期间各种跌跌撞撞不必多提。只是到格列兹曼跟吉鲁搭档时出了点尴尬的小意外。

       ——TBC

一点碎碎念:
       今天真的很抱歉没能按计划完成更新,就只能先放一点。而且卡在了奇怪的地方hhh~
       大家好像都比较支持边更边改,我就尽量保持日更吧,也尽量做到不用改动。写得不好之处各位多包涵。
       评论有时候看完了没有回复,但是真的超级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还是那句话,开心最重要!看得开心了就看下去,觉得可能这不是你想要的撸格也请不要恶语。么么哒~
       至于有小可爱担心的虐的问题——放心放心我虐点超低绝对不会写虐~

评论(4)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