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兒

随时可能继续跑路 不确定 再看看

【撸格】My Champion

四、所谓默契(3)
“大战”在即,德尚并不准备再整什么奇怪的训练,毕竟队员的健康要放首位,万一再摔着碰着才是真的得不偿失。因此今晚的训练强度如格列兹曼所料,并不大。
斯蒂凡宣布了游戏规则:“三到四人一组,各组成员背对站一个圈,派一人颠球,听到哨响全员转身,颠球者将球传给其他任一队员,传球结束则所有人重新背身进入下一轮。期间足球不能触地,传球之前不能有任何交流。明白吗?”
众人表示明白。于是开始分组。整体上的分组还是按后卫、中场、前锋的组合来。
吉鲁和格列兹曼不出所料地被分到一起,同组的还有姆巴佩和登贝莱。开始后约莫过了一分钟哨子才响,众人利落转身,格列兹曼露了个笑,将球往对面吉鲁的方向踢。大个子早有所料,很自然地接球转身。
如此玩了几轮,各组几乎都没有太大的失误。德尚对众人的表现甚为满意,提出交换组员再来几轮。训练持续了一个半小时,见爱将们都出了汗,德尚才长哨一响宣布解散。
 
一整天的奔波加上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让大男孩们多少有点疲累,一听解散几乎都欢呼起来。
吉鲁揽过格列兹曼边走边揉他的脑袋:“今晚干得漂亮!”
小甜心大绽笑颜:“彼此彼此!”
帕瓦尔突然从旁边冲过去,嘴里喊着先到房间的人先拥有浴室使用权,埃尔南德斯一脸无奈地追上。
波巴凑到洛里身边笑容满面:“你放心,浴室你先用。”被洛里一脸嫌弃地躲开。
熙熙攘攘的大男孩们把格列兹曼往吉鲁身边挤了又挤,两人几乎是贴着走的。但谁也没有躲开,甚至吉鲁的胳膊还牢牢地挂在小甜心脖子上。
姆巴佩跟拉米一路打闹,经过吉鲁身边时撞到大个子,巧的是吉鲁正低头跟格列兹曼说话。这一撞直接把吉鲁的嘴巴往格列兹曼唇上贴,大胡子蹭得小甜心脸部有点痒,但某个温热柔软的触感却让他心里更痒。
“上帝啊!这算是对训练开始前莫名的期待得偿所愿了吗?”小甜心内心惊叹,完全忘记躲开。
这一个意外的轻吻持续了两秒,毕竟两位当事人都完全懵住了。视线相触之时大个子才终于直起身转头咽口水。格列兹曼也把脑袋扭到另一边冷静一下。
后面德尚和斯蒂凡踱步上来,念了一句:“还不走?留着加训?”
两人才赶紧继续前行——揽肩自然是不可能了,规规矩矩地走着,看着十分“普通队友”。一路上都沉默着。至于是因为尴尬呢,还是回味着什么呢,当事人表示,不便透露。
 
格列兹曼开的门,吉鲁落后两步,竟被关在门外。
大个子也没有完全回过神来。毕竟,“上帝啊,这完全不同于球场上庆祝时的亲吻——尽管曾经因为自己的私心而无限接近过小甜心的唇。Grizi的嘴唇正如想象中的美好,不,甚至比想象的还要柔软!”
然后他才意识到自己被关在门外。“Grizi是在生气吗?他的反应不像是生气吧。或许倒有点像我这样的,懵住了?那……也许你真应该快点告白了Olivier!”
房内的格列兹曼呢?被关门声一下,才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蠢事。最后犹豫了一下,决定不去开门。“Oli带了钥匙的。不如我先洗个澡,到时候就说是一身汗急着洗澡才把他忘在门外的!嗯,没错,现在一点都不是告白的好时机,世界杯马上要开始了Antoine!不能分心!就这样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吧。虽然……Oli是喜欢我的吧?如果我没猜错,应该是喜欢我才对我这么好!不喜欢我的话为什么要跟我一样让这么一个小意外吓懵了呢?”
 
格列兹曼洗完澡出来,吉鲁已经坐在自己的床上玩游戏了。
小甜心顿了一下,擦着头发没有开口。
吉鲁抬眼看他,低头继续玩游戏,边道:“嘿Grizi!今晚出了一个新宝贝,要组队试玩一下吗?”
格列兹曼终于露出笑容:“当然!我一直盼着此次更新呢!Oli你快洗澡,洗完澡我们还有时间玩几局!”
大个子闻言起身去浴室,脸上也挂着轻松的笑颜。

——TBC

日常碎碎念:
到这章结束 所谓默契 这个标题就结束了。
所谓默契,就是,无论场上场下,互相之间能够知道对方大概想的是什么。就像结尾,俩人很默契地翻过那个暂时不适合提起的话题。
希望不算太ooc。各位看文愉快。晚安。

评论(7)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