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兒

随时可能继续跑路 不确定 再看看

【撸格】My Champion

十二、不小心把男友推下泳池怎么办(少量波巴x洛里,注意避雷)
大战在即,法国队的日常氛围却依旧轻松。大概得益于德尚的“治军严明”又“和蔼可亲”,且这届队员确实关系都不错,大男孩们在高强度的训练间隙总能找到放松心情的乐趣。
比如此刻,战术模拟刚结束不久,游戏房里就聚了不少人,三三两两地对付着各种娱乐器械。
 
洛里去做肌肉放松,波巴没办法粘着他,只好拉着姆巴佩和乌姆蒂蒂陪他“疯”。
老实人坎特也被他们抓过来,四个人围着乒乓球桌绕圈打球。大概没想到坎特居然这么“深藏不露”,算计好要逗逗他的波巴最后却成了惩罚对象。
德尚从他们身边经过,实在不能理解这群活力充沛的“二货”:“嘿嘿、我说!你们就不能用正常的方式打球吗?”
波巴卖了个乖:“我们当然可以,先生!您放心,我看着他们呢!”
主教练可摸透了每位球员的脾性,自然知道谁才是那个“捣蛋鬼”。但他只是笑笑:“耶稣在上,你们安分点吧。”
 
见教练走远,姆巴佩和乌姆蒂蒂跃上前把波巴抓住,招呼着坎特弹他的耳朵。坎特憨笑着照做,却显然手下留情。
波巴夸张地喊着:“我一定要写首歌赞美你,N'Golo!我发誓! ”
“那可得等我们享受完我们的胜利之后了!”姆巴佩笑着将手指重重弹在波巴的右耳。乌姆蒂蒂紧随其后弹了他的左耳。
可怜的“中场大脑”手舞足蹈地挣脱出来,捂住发红的耳朵远离他们。“这个游戏不适合我!我宁愿去泳池泡着!”他倒退着走路,嘴里咧咧着。
 
热情的俄罗斯人为每个国家队都准备了专属的活动场地,法兰西男孩们对他们的蓝色大本营十分满意,包括这个巨大的泳池。
不过此刻显然不是游泳的好时间——在经历了一整天魔鬼般的训练之后。
 
波巴独自往泳池方向走。他并不想游泳,但也许泡泡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很多时候他是队内的开心果,开朗搞怪又很有人缘,总能轻易把氛围带动起来。某些时候他也会作为球队的核心,在赛前鼓励队友们——他亲爱的队长反而很少做赛前动员,所以他愿意来做,他也很适合做这个。
可天知道他做这些只是为了让他的队长注意到他。
他也有很稳重的一面,他甚至比谁都成熟,否则怎么能被德尚委以重任扮演好“中场大脑”的角色呢。
他不知道洛里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他只能尽可能地捕捉洛里的目光。也许这是一个笨方法,但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不是吗?他只是做了他能够做的。
而有时候,他需要一个安静的地方,去放松自己,去沉淀自己内心的一些东西。
 
从游戏厅到泳池路程不长,波巴却觉得自己的脑子塞满了东西。
面前就是波光潋滟的池水了,他笑了一下,准备换个泳裤将自己扔进温暖的水中放松一下。
然后他就听见,砰的一声,水花四溅。
“What the f……”作为一名英超球员,常年生活在英国的他震惊时习惯性飚了句英文,虽然没能说完。
上帝啊,这什么情况?他有点懵。
Grizou愣在泳池的一角抹着嘴一脸歉意地冲水里的吉鲁喊:“耶稣在上,我不是故意的!你还好吗?”
 
大个子从水里探出头,抹了把脸吐了口水,先看了一眼愣住的波巴,然后十分无奈地冲格列兹曼摇了摇头:“没事。”除了有点想揍人!
该死的,这才刚结束训练,这位中场核心,Grizi的好朋友,他在英超的对手,保罗波巴!不去粘着他们队长——这显然是队内人尽皆知的秘密,不去找个地方唱他的即兴创作,不去找姆巴佩他们逗乐,跑到泳池干嘛!
吉鲁的脑子里写满了愤怒。
 
天知道刚刚气氛有多好!
一整天的训练,他跟Grizi并没有太多独处的机会。虽然早有心理准备,对刚刚陷入恋爱关系的两人而言还是有点“残忍”。
所以战术模拟一结束,吉鲁就粘着格列兹曼——反正大家都习惯了他俩经常性的“形影不离”。
两人都很快冲完澡,在更衣室门口碰了面。
吉鲁揽过格列兹曼的肩跟他聊天。
他们踱着步来到泳池,一个足够清静的地方。
“这个时间没人会来这儿。”他充满深情,望着格列兹曼的双眸,“我超想你,Grizi!”
小甜心笑得让人微醺,他用俏皮的声音回应着:“所以你想趁着没人干点什么呢?”
 
说实话吉鲁一开始真没想干什么。
也许拥抱一下就已经足够满足了,然后他们再谈谈足球之外的东西,如果Grizi有兴趣,他们也可以游游泳。总之,他只是想享受一下简单美好的二人时光。
但是该死的,撒娇的Grizi实在太犯规了!他嘴角上扬,笑得像个天使,眼眸中装满星星,装乖的声音简直是最大的诱惑。
高估了自己的自制力,吉鲁低声呢喃了一句脏话,用力将眼前人抱入怀中,狠狠地贴上双唇。
 
你真的、真的很大胆,Antonie!
被吻住的时候,格列兹曼心里这样想着。
他知道怎样让Oli为自己失控,而且不得不说,他爱死了这个大个子为自己失控的样子。所以他不介意大胆一点,去引诱他。像昨晚的告白,像今晚的吻。
被拉入怀里的时候格列兹曼闭上双眼。“把自己交给他吧,他总会让你舒服的,不是吗。”他听见自己的大脑里有个声音这样说。
于是他专心地享受着这个吻。黏腻却纯情,霸道却温柔,带着浓浓的Oli气息的吻。

不得不说在这方面吉鲁的肺活量简直比自己好太多,所以格列兹曼想推开这个粘人的大个子好让自己喘口气。
吉鲁似乎笑了一下,稍微后撤了一点。
格列兹曼睁开眼深呼吸,抬头嗔怪地看着吉鲁,却见他噙了一个坏笑,放在自己后脑勺上的手用力一按,再次吻上自己。
可怜的小甜心瞪大眼睛承受着这个相对而言“凶猛”了很多的热吻。
然后他就看见,泳池入口处来了个人影。再然后,他用力一猛,那个大个子居然就被自己给……
总之,格列兹曼很尴尬。
 
波巴终于回过神。
他看着他们的小甜心伸手帮助吉鲁上岸,忙前忙后地又是递毛巾又是擦头发,终于反应过来他大概打扰到这两个刚结束“冷战”的人了。
“咳咳、那什么……”他清了清嗓子,决定澄清一下,“我刚刚什么都没看到。”他确实什么都没看到,耶稣在上,他低着头想事情呢。
可这句话却反而显得刻意,格列兹曼瞬间涨红了脸,甚至向后退了几步离开吉鲁。
可怜的大个子一手拿着毛巾擦头发一手握住格列兹曼的手腕:“他应该是真的没看到,放轻松,Grizi。”他们并不在泳池入口的正对面,而且他清楚地听到,波巴的声音是在自己落水后才响起。大概是Grizi被人影吓到,不慎将自己推下水中后才惊到了来人。
 
波巴的目光在俩人身上转了一圈,突然福至心灵地洞察到了些什么。
他像往常那样嘻嘻哈哈地说话:“嘿Grizou!也许我们该让Olivier回去换身衣服。正好我有事跟你说。”
格列兹曼看着身上不断滴水吉鲁也有些担心。虽说室内温度舒适,但衣服黏黏的总归不舒服。他动了动手腕示意吉鲁放手:“说的没错,回去换身衣服吧。我很抱歉,但是我……总之、我很抱歉。等我回房间再跟你解释,好吗?”也许是自己反应过度了,Oli大概会觉得难过吧,被自己推开什么的。
“不,Grizi!我是说,你不用道歉。”体贴的大个子怎么会不知道格列兹曼在为什么道歉呢,“我没有怪你,是我太冲动了。不管怎么样,我先回去换个衣服。你跟保罗聊完了就回来,好吗?”
小甜心安静地点点头。
 
吉鲁从波巴身边经过,见波巴“不怀好意”地冲自己笑,忍不住皱了一下眉头。
“你知道Grizi有点、害羞。别太过分。”来自大个子的低声警告。
波巴咧着嘴:“知道了知道了。我又不会拿他怎么样,快回去换衣服吧你!”
吉鲁回头看了一眼正朝这边走来的格列兹曼,无奈先走了。谁让这个保罗波巴是Grizi的好朋友呢!
 
“So……”波巴挑挑眉,“你跟吉鲁,你俩刚刚在做什么呢?”
格列兹曼捶了一下好友的肩膀,声音显然还有点放不开:“你早知道我对他……总之我们,在一起了。”
“哇s……”波巴式惊叹即将发出。
“闭嘴!”小甜心可不愿意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件事,“我只告诉了你!你知道、这事儿毕竟……还是先隐瞒着比较好。”
见格列兹曼情绪不高,波巴也不再搞怪。他揽着格列兹曼的肩走到池边椅子上坐下,颇认真地说:“Grizou,你也知道我喜欢Hugo。这没什么的,我们都一样的人,跟其他人也没有什么区别。Love is love,你知道的。”
“我知道,上帝啊我当然知道。但事实上……”
“事实上也许这个世界并没有我们期待中的那么包容。但是谁在乎呢!至少我们这群人,我是说队里面,大家都不会歧视的,不是吗?我敢打赌他们都知道我喜欢Hugo!但没有一个人因此而远离我。所以说、是的,也许这事儿需要隐瞒,但也只是为了你们不用承受来自外界的不必要的打扰,而不是因为你们见不得光,对吗?”
 
格列兹曼终于抬头跟好友对视。波巴一脸认真,却带着笑意,充满善意的笑。这让他觉得很放松。不得不说平时嘻嘻哈哈的波巴认真起来真的很有说服力。
“是的,是这样。谢谢你!”小甜心终于不再绷着脸。
波巴叹了口气:“先别谢谢我,我是真的有事找你呢。”
“噢,对了。”格列兹曼关切地问,“什么事?”
波巴侧过头看了看好友,一脸认真:“说真的Grizou,你们,我是说你跟Olivier,你俩怎么在一起的?你跟他告白了吗?给我讲一讲。耶稣在上,我实在不知道怎么讨Hugo欢心。”
原来是为了他们队长,格列兹曼心想,自己这个好哥们也确实不容易,相比起队里的其他人他们的队长实在太高冷。“呃……我们,大概没有什么值得你参考的。是他……先告白的。所以说、我们大概算、两情相悦?”
“噢!上帝啊!”波巴早猜到了这点,却还是觉得难过,“就只有我是单相思吗?”
小甜心无意惹好友伤心,赶紧补救:“不不!Paul,我觉得,也许队长他、对你也并不是完全没有意思。他不是答应了夺冠之后就跟你在一起吗?”虽然是在大家都喝得醉醺醺的时候。
波巴站起身:“好吧,不就是一个冠军!我们拿下冠军就是了!到时候我看他还有什么话说!哥们你可得好好训练,帮兄弟夺冠!”
格列兹曼笑了笑:“这是当然!不就是一个冠军嘛!”
“现在,我想Hugo应该做完肌肉放松了,我应该却给他准备一点饮料。”波巴很快恢复了嘻嘻哈哈的状态,“而你,我们的小甜心,你该回去跟你的男朋友享受一下二人世界了!不是我说,公共场合谈恋爱实在不适合你,你这个容易害羞的小家伙!”
“你快滚吧!”恼羞成怒的小甜心红着脸吼。
 
解决了波巴的事情,格列兹曼想起刚刚被自己推入水中的男朋友,抿了抿唇决定早点回房间“安抚”一下他。
他打开房门,边脱鞋边喊:“Oli?”
大个子有点气喘吁吁:“嘿!Grizi,你回来了。”
格列兹曼带着好奇心进房,然后他挑了挑眉:“你、在干嘛?”
 
吉鲁把两张床并在了一起,中间的床头柜被移到床尾。大概是刚弄完,他拍了拍被子坐到床上呼了一口气,扬着灿烂的笑容对自己的小男友说:“这不是显而易见吗!”
小甜心撇撇嘴握住了那只朝自己伸过来的手,猛的被拽到吉鲁腿上坐着。这个姿势有点羞耻,格列兹曼这样想。但他不打算起身,毕竟这是在他们自己的房间,天知道他多乐意跟Oli这样亲近。
“明天过来打扫的服务生会怎么想?”他将额头抵在吉鲁的脑袋上轻蹭,说话声音很轻,听起来乖巧又可爱。
吉鲁抱着小甜心的腰贴上去蜻蜓点水般地啄了一下那双甜美的唇,同样低着声音说:“明天起床的时候再把它们挪回去,我都想好了。难道你不想跟我一起睡吗,宝贝儿……”
格列兹曼双手环住吉鲁的脖子献了一个温柔的深吻。两人分开时嘴角都挂着银丝,看起来亲密又羞耻。
“你知道我想的。我爱你,Oli。”
“我爱你,我的宝贝儿。”
——TBC

日常碎碎念:
这才是我想要的感觉!没有剧情简简单单黏黏腻腻谈恋爱什么的嘻嘻嘻~
私以为傻鲁恋爱中应该是很温柔很浪漫又很粘人的那种。格子会比较主动,但是心思细腻所以容易想得比较多,需要另一半时时刻刻表达爱意来安抚的那种。所以说他俩相性很配啊就!
啊从告白开始他俩好像一直吻个没完~但是法国人嘛你们懂的~\(≧▽≦)/~

评论(6)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