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兒

随时可能继续跑路 不确定 再看看

【撸格】My Champion

十三、一次赛前乌龙事件
很快就来到了淘汰赛前夕。似乎全世界都在期待这场潘帕斯雄鹰和高卢雄鸡的对战。
“我几乎要以为自己身在阿根廷了!”小甜心望着窗外街道上随处飘扬的阿根廷国旗,感叹。
吉鲁擦着头发站到他身后:“大概全世界的阿根廷球迷都聚集在这儿了。”
刚洗完澡的大个子只穿了个短裤,肌肉线条完美的上半身冒着水汽,浓烈的荷尔蒙将格列兹曼包围住,让他忍不住转身面对自己的男朋友。
“你要我帮你吹干头发吗?”十分乖顺的姿态。
大个子受宠若惊:“可以吗?我很乐意、当然!”他低头亲了一口小甜心的额头,眉开眼笑。“那就麻烦你了,我的甜心。”
 
于是格列兹曼站在床前拿着电吹风随意揉搓吉鲁的头发,整个人被夹在那双结实的大腿中间。
他提起一个话题:“说真的,Oli,你紧张吗?”
吉鲁双手虚扶着小男友的腰,十分享受这美好的时光。但格列兹曼的问题显然不是简单的闲聊,关于明天的比赛,他们都知道这有多重要。
“紧张,也许吧。但我想,我相信我们这支队伍,我相信你,宝贝儿。我们会赢下比赛的!”
格列兹曼轻声笑着:“是啊,我们会赢下比赛的。天知道我们有多强大!”
 
“啊啊啊啊啊啊啊!”门外传来一阵惨叫,打破了一室温馨。
格列兹曼显然吓了一跳,他关掉吹风机往门边走:“天呐,他们又在玩什么?我敢保证教练会发火的!停了今晚的训练课可不是为了让我们疯闹!”
外面闹哄哄的,声音渐渐杂乱起来。
吉鲁跟着起身,一边被念念叨叨的小甜心萌得肝颤,一边也不赞同一门之外队友们的“无法无天”。
砰砰砰!
在格列兹曼将门打开之前,突然有人猛烈地敲门,或者说,砸门。
小甜心不耐烦地打开门:“你们最好是有什么……”
“天呐Grizou!Olivier呢?别告诉我这时候他还在洗澡!噢Olivier你在这儿!快走吧伙计们!似乎哪里着火了!Adil正拿着灭火器扑火呢!”波巴一脸焦急,匆匆地说完这段话就转身,对着还在敲对面房门的洛里吼:“Hugo!我说了你别管他们,快走!”
通道里充斥着干粉灭火剂的奇怪气味。格列兹曼瞪大了眼睛看着一窝蜂往外跑的队友们,紧张地回望吉鲁。
大个子显然反应更快,拉起格列兹曼的手往外冲——尽管他还光着上半身。
 
一大群人闹哄哄地从楼梯跑下来出到酒店门口,惊魂未定地互相询问着发生了什么。
格列兹曼注意到在一群身穿睡衣/球服的队友中,登贝莱居然整整齐齐地穿着套装。
只见登贝莱将手搭在穿着一身大巴黎训练服的姆巴佩肩上气喘吁吁,姆巴佩瞪大了眼睛询问他为何穿得如此正式。
这场景有点好笑。格列兹曼靠在光膀子男友的身上,低头看看被紧紧握住的手,又看看这个大口呼吸的傻大个,控制不住上扬的嘴角。
 
跟球员们不住同一层的德尚刚得知消息。他一脸愠色地走出酒店大门想弄明白这群不省心的大男孩们又搞出了什么事情。
“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主教练的目光在队员们身上巡视了一遍,最后定格在队长身上。
洛里眨了眨他那双大眼睛,实在不知道如何解释。“是这样的、教练。我们住的那层楼,似乎发生了火灾……”
耶稣在上,他真的什么都不知道。说是去隔壁房间串门的他的好舍友波巴,突然尖叫着冲进来告诉他着火了,拉着他就跑。
德尚皱着眉:“火灾?”
跟在德尚身后的酒店人员赶紧出面:“这不可能!先生们。警报器并没有响。请相信我们的安保系统,如果发生火灾,我们肯定会知道的!”天知道这群世界闻名的球星们值多少身价,酒店为了尽可能地招待好他们已经下了十足的功夫。只是不得不承认,精力旺盛的年轻人们实在太能折腾了!
德尚微不可见地翻了个白眼:“都给我去会议室待着!”然后转身向酒店人员致歉,也向被惊动了的围观群众致歉。

会议室里沉寂了五分钟,或许更久。
二十来个穿着随意的年轻人——有的身上甚至沾上了干粉,拉米还提着那该死的灭火器——低着头承受着德尚带着盛怒的目光。
斯蒂凡的到来打破了沉默:“嘿!我说!没有人出来解释一下发生了什么吗?我们说好了今晚不训练,大家休息好迎接明天的硬战,你们这又是搞哪出呢?天知道多少人等着看我们的笑话!”
德尚依然沉默。
大男孩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显然都不愿意当“出头鸟”。当然,其中大部分人是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咳……”波巴站了起来,“我、我看Adil拿着灭火器一阵狂喷,我以为……”
拉米将灭火器放在地上,无奈道:“那几个臭小子在我房间疯闹,我忍无可忍才……我很抱歉、各位!”
姆巴佩跟马图伊迪对视了一眼,主动出来承认错误:“我们只是想放松一下,天知道明天的比赛多让人紧张!Rami的胡子会让我们有好运的……”感受到教练直射过来的目光,姆巴佩声音渐渐低下去。
随后帕瓦尔和门迪也站了起来:“我们很抱歉!”
洛里先是瞪了波巴一眼,随后将脸捂住——实在不想承认自己是这群三岁小孩的队长。
 
德尚鼓了鼓掌:“很好。既然你们精力如此旺盛,都给我去跑圈!所有人,我是说,所有人都去!”
无辜受累的群众发出阵阵哀嚎。
斯蒂凡其实有点想笑——这群大男孩啊。
“不许回房换衣服!就这样,去吧!”总得让他们长长记性,他想。
格列兹曼看了看自己身上的NBA火箭队球衣,又看了看至今只穿一条短裤的吉鲁,无奈道:“至少比起穿着正装好一点。”
吉鲁看了看不远处一脸生无可恋的登贝莱,没忍住笑出了声:“走吧甜心。下次我们离Paul远点,我建议。”
 
总之难得的休息被跑步取代了。
整整跑了一小时,德尚才终于黑着脸放人。
“明天你们最好给我赢球。”他威胁道。
格列兹曼喘着气断断续续地说:“明天……呼……希望明天那几个罪魁祸首表现好点儿吧!上帝……保佑!”
吉鲁甩了一下脸上的汗珠,搭着格列兹曼的肩回房。对于总能折腾出各种事情的队友们他已经习惯了。
格列兹曼将手环在吉鲁腰上,突然赞叹:“老天啊!你太辣了Oli!我是说,你身材真好!”
大个子挑了挑眉:“你就是因为这个才看上我的吗?”其实他有点脸红,但他不想在这种时候害羞。
“当然不是!”小甜心急着反驳,却又觉得好笑。于是他咧着嘴:“我是说,也许是的吧!毕竟你知道的,更衣室……”
“闭嘴吧我的甜心!”这下吉鲁真的不好意思了,可怜的大个子连耳根都是红着的。
格列兹曼吐吐舌,显然心情不错。天知道把老实人Oli逗得脸红是一件多么有趣的事!
 
最后他们战胜了梅西带领的阿根廷。那是一场不容易的比赛,每个人都尽可能地做到最好。
德尚夸了他们几句,却还是忍不住让他们注意分寸:“不要以为赢了比赛就能肆意妄为!像昨晚那样的事我不希望再发生。天知道当时有多少人在笑话你们!”
刚向全世界展现了自己的能力的20岁年轻人姆巴佩,立刻将笑嘻嘻的神情绷回去:“明白!先生!”
波巴在他身后偷笑,揉了揉他的头怂恿他:“拜托兄弟!你可是本场的大功臣!硬气一点!”
姆巴佩轻轻肘击了一下这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老大哥。
洛里注意到他们的动作,低声警告:“Paul Pogba!”
波巴笑着退回他亲爱的队长身边。
 
格列兹曼看着气氛欢乐的更衣室,回过头问吉鲁:“我们回去买马卡龙吃吧!上次那家甜品店很不错。尽管我更想吃你做的!”
吉鲁正在整理行装,他没有抬头,只是笑着回答:“也许我们可以再拜托酒店的厨师一次。”温柔的声音里带着浓浓的宠溺。
“那我们需要先确定那位厨师是不是一位阿根廷球迷。”小甜心显然很满意男友的回答。
然后他被揉了揉脑袋。
大个子收回手:“小机灵鬼,你该去冲个澡了!你看我摸了满手的汗。”
格列兹曼撇撇嘴:“那也是你愿意摸的!你难道要嫌弃我吗?Olivier Giroud!”
“不不不,我嫌弃我自己。”吉鲁将收拾好的包包拉上拉链放到一边,“现在我们可以去冲个澡了吗?我的宝贝。好让我洗干净了亲一亲你。”
小甜心扬着他的招牌笑靥率先走向冲凉房:“好吧,我就勉为其难地答应你。”
——TBC

日常碎碎念:
“火灾”梗来自某次格子和埃尔南德斯的采访,他们提到跟阿根廷比赛的前一天晚上拉米那些灭火器来“扑灭”吵闹的队友。
私以为这支法国队真的太可爱了!大男孩们的日常真的超级好玩~建议大家去看看2018世界杯法国队纪录片和其他的一些法国队训练日常视频。
至于大个子和小甜心啊~让他们继续甜下去就好了。随着冠军的临近有些情侣之间该干的事儿也差不多……是吧😉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