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兒

随时可能继续跑路 不确定 再看看

【撸格】My Champion

好久不见……先放链接吧。TXT格式。


链接:https://pan.quark.cn/s/a3a3bfc0eeb2

提取码:QpfZ


久违的日常碎碎念:

说好了番外开豪华跑车,虽然鸽了这么久,好歹终于写出来了。

3000+的度假小甜饼和8000+的肉……

对,是8000+没错,我没有多打了一个零。可能我真的不会开车吧,字数看着挺长但总觉得这锅肉又柴又啰嗦……但总觉得这事儿(怕被屏蔽,你们懂的)就是为了升华感情而存在的,所以宁愿写出一篇自己能接受的、足够亲密足够缠绵的。总之各位看客多多包涵。

之前有小伙伴说想要TXT,于是我整理了一个。正好最近查得严,虽然咱算冷圈我的微博小号也是寸草不生没人关注的那种,但这并不妨碍我怂。所以说,TXT是个美好的存在,我自己读小说的时候也喜欢txt模式的。

这次算是终于完结了吧这一篇。真的非常感谢所有看文的点赞的评论的,没有你们我可能不会这么快完结它(对这对我来说已经算快的了)。我脑洞很多,经常写个开头然后遇到点瓶颈就鸽了,所以说这一篇能成型真的要谢谢大家。对写手来说,知道有人在看自己写的东西真的是非常大的鼓励!

其实写完最后一个字应该重头审查一遍修改一下再发出来的,但实在拖了太久,我自己其实也忍不住要快点发出来。撸格圈粮太少了,还是希望能尽一点力留住更多的同好。

之后如果有时间应该会重新看一遍自己写的这一篇然后修正一下吧,到时候如果觉得有必要就再发出来。毕竟我写东西的习惯是边写边改,写完自己读的时候还会再改,所以一般从开始写到最后完结,整篇已经改得面目全非了。还有就是可能有一些错别字,我这次也没有检查,所以说如果大家发现了什么影响阅读的或者表达不明的字眼欢迎指出。如果是可以理解的错别字就暂且别管它吧,多包涵!

然后关于撸格,说实话我第一次写肉,这几天码字的时候经常想“MD老子以后再也不写肉了再也不写撸格了太TM难写了”。但写到接近尾声的时候,我居然已经在构思撸格如何“异地恋”了……总之、随缘吧。我这阵子会很忙,应该没有时间动笔,所以大家也不用期待啦~

哎不知不觉又说了这么多废话。反正就祝大家看文愉快吧!

晚安!

(大概你们看到的时候是早安了吧。之间熬夜看了破车踢曼城那场比赛之后我的身生物钟就完全乱了……)


评论(1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