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兒

随时可能继续跑路 不确定 再看看

虽然应该没什么人关注我

还是简单说下吧

我墙头挺多的 而且方方面面都有 真人啊足坛啊二次元啊电影历史啊都有

而且主要是真的几乎不产出

所以每次看到有粉丝真的挺怕对不起大家的 我发文都带tag的所以可以不用关注直接在tag里看就好啦 如果是有连载我会放合集的 可以直接订阅合集哈

下面是我的一些墙头 也顺便陈列一下吧 防止大家踩雷

狂嗑但基本不产出:凯源,铁虫,锤基,特兰,詹韦,EC,福华(神夏版),华福(大腐版),塞夏,陆凤,CA,墨凤,傻聪,芒果糯米,特兰,普梅,霆影,强盛,拔杯,

狂嗑并且几百年更一下文:瓶邪,胤煜,撸格,卫聂,放晓
 
 可嗑:黑苏,黑花,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