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兒

随时可能继续跑路 不确定 再看看

凯源至上

最近撕逼有点多,可能是高考结束了大家都很闲吧?或者是天气热了都脾气火爆?
大学狗考试周忙得不要不要的,就不明白为什么还是那么多人有空撕。
突然想起最近两次被撕的都是蟹圆子?(这样表达如果错了我先抱歉)
715快到了,诛仙跟超少年快出了,蟹圆子战斗力满得不能再满。这么一想我突然就明白了她们怎么这么能撕。毕竟着急了。
所以岛民们,能不能真正做到正主至上?能不能专心爱俩小孩。
不管谁对谁错谁吃亏,我们难道就真的能了解真相吗?
专心产出,专心数据。给俩孩子一个又一个的盛世。别去理那些毒了好不好?
来跟我念:凯源至上!!!凯源至上!!!凯源至上!!!
PS:别在我这儿撕。我只是表达个人看法。我什么都不知道只知道爱凯源一辈子。王俊凯王源一样棒!!!比哈特💙💚

评论(10)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