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兒

随时可能继续跑路 不确定 再看看

【撸格】My Champion

夺冠当天就说过肯定会开文,一直没时间。今晚写了一点,就先放出来,以证我并没有言而无信~可能更新速度稍慢,但绝对不坑!所谓万事开头难,开了头了我应该比较能顺利写下去啦~
文笔方面实在不够专业,图个开心。多包涵。

CP:吉鲁X格列兹曼
        波巴X洛里【少量,注意避雷】
半架空。
主背景为法国队2018世界杯全程。
私设两对CP四人均单身,鲁格双向暗恋,其他基本遵从现实。
本文主旨只有一个——谈一场甜甜的恋爱!
所以考据党就放过我吧嘻嘻嘻~
开车?开!但是……新手上路,大概会翻QAQ
总之尽量不OOC,尽量写得开心让同好们也看得开心!

下面放正文。

一、抵达俄罗斯
        背着“夺冠大热门”“身价10亿的豪门”之类的称号,年轻的法兰西大男孩们终于踏上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旅程。毫无疑问他们是激动的,以至于在飞机上就各种兴奋地拍照。
        帕瓦尔拉着格列兹曼自拍,后者担着“法国小甜心”的名头,跟22岁的帕瓦尔同框竟也不觉得两人相差几岁。
        “Grizi真是太可爱了!”坐在后方透过手机屏幕看两个年轻人卖萌模样的吉鲁如是说。
        洛里突然凑到他旁边坐下:“可爱你还不快追,小心他真跟别人好上了。”
        一向老实的大个子吓了一跳,拿起水杯说了一句:“别拿我打趣了!我不是这个意思!”然后匆匆喝水。
        队长笑笑,假装看不见大个子躲闪的目光,把话题带开了。
 
        飞机终于落地,小伙子们在主帅德尚的带领下走出机舱,冲着长枪短炮挥手微笑。
        “终于要开始了。拿到冠军就告白吧Olivier!”踏在莫斯科的土地上,吉鲁这样为自己鼓劲。
 
        一段不短的飞行把小伙子们的兴奋磨掉不少,到达下榻的酒店时大家都稍显疲惫。大巴上德尚做了几句常规发言,便放男孩们下车回房了。
        房间照常是两人一间。
        吉鲁习惯性找到格列兹曼:“你是几号房?”希望能跟以往一样俩人住一起。
        小甜心心情很好,扬了扬手中的房卡:“早就让队长给我们安排了!毕竟教练让我们好好练习默契度不是吗?”笑容有点调皮,像个小太阳。
        吉鲁也跟着笑,抬手撸了一下小甜心的圆寸。“可真是个很棒的理由。队长大概想不到我们的当家大球星其实只是为了打游戏时能找到一个优秀的队友。”也多亏了这个游戏,才让他跟Grizi这么熟络。
        “偶尔也可以通过游戏练练默契度啊!”格列兹曼头一扭躲开了某只停不下来的大手。
        大手的主人心里喟叹一声,回味了一下方才美好的触感。
 
        走在后头的帕瓦尔问了一圈都没有找到自己的“舍友”,正准备上去问问前面腻腻歪歪的两位,波巴拉住了他:“Antoine肯定跟Olivier一起住,你就别去打扰他们了。你大概是跟队长一间房?啧啧!队长可是连休息时间都会在房里监督舍友练体力,小可怜,你完了!”
        年轻的帕瓦尔想了想队长严肃起来的样子,不禁打个冷颤。
        波巴偷扬了一下嘴角,话锋一转:“不过……鉴于我有事跟队长商量,我可以跟你换一下房间。要知道我的舍友可是Lucas。”
        卷发青年眼神瞬间亮了:“你真是太棒了Paul!”
        至于先一步进到房间的洛里在看清来人时有多惊讶与懊悔,帕瓦尔是不会知道的。
        ——“我果然不应该把唯一的单人房机会让给Steve!”
 
        隔壁房里队长和他们的中场大脑如何别扭吉鲁可管不着,他正边收拾着行李边时不时偷瞥一眼隔壁床上某个挺翘的蜜臀。“上帝啊!这可是全网称赞的小翘臀!”他在心里呐喊,偏还要克制住自己的某些羞耻念头。
        格列兹曼趴在床上,声音透过被单传出来:“Oli你说、我们可以拿到冠军吗?”闷闷的,却莫名可爱。
        “当然!Grizi!我觉得我们可以的!不过、你不用给自己太大压力,总统先生不是说目标是四强吗?我们先闯进四强吧!”天知道吉鲁有多担心小甜心被压力束缚得透不过气。
        格列兹曼翻了个身,侧头看着大个子舍友整理床铺,突然笑了:“说的也是!我们先闯进四强!”
        一直用余光留意着小甜心的吉鲁被那个笑容晃得心脏猛跳了一下,咳了一声才找回自己的声音:“所以现在快起来收拾东西,然后出去吃点好吃的!”
        “好好知道了!收拾东西!Oli你越来越不可爱了!”
        “当然没有你可爱了。”这句话吉鲁只敢在心里默默补上。

评论(5)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