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兒

随时可能继续跑路 不确定 再看看

【撸格】My Champion

三、所谓默契(2)
       经过半个小时的热身和连续两轮的“游戏”,所有人都大汗淋漓。休息不到十分钟,德尚下令洛里给各组新搭档绑腿。到吉鲁格列兹曼这组时洛里笑得不怀好意。格列兹曼满脸疑问,看了看身旁的大个子,却见他正咳得厉害。
       “你们在搞什么名堂?”小甜心可不乐意被蒙在鼓里。
       洛里将绑腿带一勒,笑得更欢:“没有没有!祝你们好运,去吧!”这俩人的小心事还是等他们自己领悟吧。
       格列兹曼被惯性一带,身子往吉鲁身上倒。大个子及时抬手扶住他,瞪了洛里一眼。小甜心却因为腰上传来的温热而不再纠结洛里的“不正常”。
 
       一声哨向,各组纷纷出发。按规定每组两人轮流触球,将球带过半场后完成射门,没能完成进球的和最后完成任务的都要罚跑圈。吉鲁跟格列兹曼的身高差实在不小,这个游戏对他俩而言难度是加倍的。
       步伐跨度的差异导致他们第一步迈出去就差点摔倒。好在格列兹曼动作灵活,吉鲁又人高马大稳健得很,俩人很快稳住身形。
       “上帝啊,这样不行Oli!我们要统一步调!”对于足球格列兹曼有他的认真和执着。
       吉鲁当然也发现了问题所在:“按你的步子来,走吧。”
       终于在步调调整之后两人顺利前进,甚至挤进了先锋部队。
       渐渐往球门推进时吉鲁建议:“你来完成射门吧,比起我自己我更相信你!”风趣的大个子从不介意自我调侃。
       格列兹曼轻笑了一下表示没有异议——“毕竟你总要等到重压之下才能展现你的神奇进球。”随后左脚一抬,凌空抽射。
       与他们几乎同时射门的还有另外两组,前面坎特和姆巴佩这组也才完成射门,因此尽管门前站着三个出色的门将,也显得手忙脚乱,最终没能挡住格列兹曼这一脚冷射。
       果然是对自己的远射很有信心,才敢来这么一脚。
       进球之后两人都很兴奋,以至于忘了脚上还绑着带子。小甜心想要转身跟他的好搭档拥抱庆祝,吉鲁却准备将人抱起蹦跶。于是可想而知、摔倒了。
       吉鲁眼疾手快地环住格列兹曼,甚至高难度地转了个身用自己的身体当肉垫。俩人倒地时格列兹曼整个人跌在吉鲁身上。
       摔倒本身并不可怕,格列兹曼已经做好了扑在草坪上也要大笑的准备,哪想到这个傻大个来这么一出。这倒真是把小甜心吓坏了。要知道他其实也并不轻,这么摔在吉鲁身上保不准就把人压伤了。
       “天呐Olivier!你疯了吗?”腰部被一只大手紧紧环住,格列兹曼没来得及挣脱,抬起头凶巴巴的一句话其实透着对这个傻大个的担心。
       吉鲁咽了一下口水,压着声音回答:“我没事,Grizi你先起来。”同时放开小甜心腰上的那只手——尽管很想多抱一会。
       格列兹曼以为他被自己压疼了,赶紧起身。却不想,大腿蹭到了某个硬硬的物体。
       ……
 
       有那么一瞬间——3秒、还是5秒——格列兹曼是愣住的。“原来真的这么大吗?好像比那个更衣室视频里的还要……噢上帝啊!Antoine你在想什么!”内心肆无忌惮地狂吼一阵后,脸上也开始发烫。
       被“压”在身下的吉鲁更是耳根都红了,见小甜心竟然还在发呆,为免自己忍不住再做出点什么事儿来,只好轻咳一声提醒身上人。
       格列兹曼迅速爬起,跑到场边拿起水壶狂饮。
       好在这个游戏本就容易摔倒,且众人都有点自顾不暇,也没什么人分心看他们。吉鲁缓和了一下,算是恢复正常。见格列兹曼飞速远离,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上前解释:“Anto,你知道的,球场上很容易……我绝对没有冒犯你的意思!这只是个意外,不要介意,好吗?”
       通过运动饮料降了降温的格列兹曼算是冷静下来:“当然!这没什么,我懂的Oli,这没什么。你要喝水吗?”嗯,这本就很正常,毕竟刚经过这么高强度的运动,是你反应过度了Antonie——这么想着,小甜心选择强行岔开话题。
       吉鲁大概也觉得再说下去反而两人都尴尬,便弯腰也拿起自己的水壶喝起水。“天呐Olivier!你难道不应该早就过了那个血气方刚的年纪吗?居然这么轻易的就……好在Grizi并不多疑,不然恐怕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等到第三轮游戏结束,被罚的众人也跑完了圈,德尚才终于放人。“下一次训练在今天下午3点,这之前的时间你们自由支配。午餐也自己解决。”
       刚经历过小意外的俩人算是都平静下来,尽管内心都有些小心思,面上是看不出异常的了。
洛里被波巴缠着去吃牛排,帕瓦尔拉了埃尔南德斯同去,回住处的路上便问了吉鲁跟格列兹曼要不要一起。格列兹曼对牛排不感兴趣,吉鲁也表示不去。好热闹的帕瓦尔只好再去约其他人。
       “那么你中午准备吃什么呢?”吉鲁觉得这个话题正适合用来打破沉默。
       “别墅里有食材吗?我看到厨房有冰箱。随便搜点什么东西吃吧,天气有点热,可能没什么胃口。”
       “那我们回去找一找。正好让你尝尝我的其他手艺,我可不止会做甜品。”
       “其他手艺?难道你有邀请我吃过你做到甜品吗?”格列兹曼表示不可思议,这个高大的男人看起来一点都不像会进厨房的样子。但是随着吉鲁眉毛轻挑,他突然想到了什么:“天呐Oli!难道你带给我们尝的那些点心都是你自己做的?”
       吉鲁满脸骄傲:“当然了!这难道很不可思议吗?”天知道在得知Grizi喜欢吃甜品时自己有多高兴,自己做的甜品可是被家里人一致称赞的。
       格列兹曼显然确实觉得不可思议:“不、我是说,好吧确实有点。你做的太好吃了!我还一直想问你是在哪里买到的点心呢。”
       “Oli独家私人定制,外面可买不到。不过你想吃什么尽管跟我说,有空就给你做!”
 
       就这样,俩人聊着天回到别墅,各自洗完澡后又在厨房一起做饭——当然是吉鲁主厨,格列兹曼就打打下手。
       当天晚上临睡前两人显然已经建立起良好的友谊。
       吉鲁洗完澡出来的时候格列兹曼正在打游戏。大个子瞥了一眼屏幕,发现正是自己也在玩的那款。于是两人更加“惺惺相惜”,当晚就凑在一起玩了一个多小时。要不是第二天还有训练任务,恐怕玩个通宵也不一定呢。
       总之就是这三天的度假,不仅整个法国队的默契度有了很大的提升,吉鲁跟格列兹曼的感情也是飞速升温。甚至偶尔格列兹曼会想,也许Oli会喜欢我也说不定?这并不是痴心妄想,而是吉鲁实在对他太好了——虽说这个大个子本来就习惯与人为善。
 
       如今再次提到默契度训练,格列兹曼竟隐隐有些期待。“不知道教练这次又会有什么新名堂呢?”忍不住小声嘀咕。
       吉鲁没听清,侧过头问了一句:“什么?”
       “没什么。”小甜心摇摇头,“你的伤不碍事吗?但愿不会是什么折腾人的游戏!”
       吉鲁摸了摸头上的纱布:“不碍事,16号之前肯定能养好!”

——TBC

日常碎碎念:
再次谢谢前面两章小可爱们的评论和鼓励!你们真的超甜~
这章回忆向,算是交待了撸格关系熟络起来的前因。希望没有造成阅读上的时间混乱感~
写到这里发现似乎有点慢热啊……本来预计10章完结的文,按我这么扩下去估计会变成一篇大短篇了。
有时候真的觉得文章里的人物都是有自己的想法的,我明明安排得好好的可是他们不按我安排的来!
啊啊总之 大家看文愉快 我会加油的
晚安~

评论(3)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