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兒

随时可能继续跑路 不确定 再看看

【撸格】My Champion

十五、你是我的“没有遗憾”(少量波巴x洛里)

刚结束了一场高强度的比赛,又在淋浴间疯狂了那么久,格列兹曼久违地觉得身体很疲惫。

离开更衣室的时候吉鲁像往常一样“哥俩好”地搭着他的肩。他们没有说话,格列兹曼却能感觉到吉鲁的情绪并不低落。

“大概刚才只是赛后疲惫吧。”他这样想着。又想到自己刚刚还让他那么“消耗体力”,脸有点红。“不过,他很享受吧,像我一样。”

 

回到酒店的格列兹曼舒舒服服地洗了澡便准备睡觉。他实在太累了。

吉鲁躺在自己的床上望着天花板发呆。

小甜心皱皱眉——为什么没有把两张床并到一起?

“Oli?”果然还是有什么事。

吉鲁望向他,目光柔和:“嗯,就来。”他以为小甜心喊他去洗澡。

格列兹曼枕着吉鲁的手臂躺到他身边:“你心情不好,是吗?”大个子躺在正中间,旁边的空位显得很小,看起来像是格列兹曼把自己塞到吉鲁怀里。

吉鲁曲臂摸了摸小甜心的脸,否认:“没有。宝贝儿,我只是有点累。”

他凑过去吻了吻格里兹曼的脑袋,让他起身挪床。小甜心沉默着帮忙。

 

等两张床重新并到一起,格列兹曼才开口:“我希望你知道,不管你有什么烦心事,都可以告诉我。我希望你开心,Oli。”

正弯着腰拿衣服的大个子顿了顿,转过身扶着格列兹曼的腰跟他对视:“我知道,甜心,我当然知道。我对你也是一样,希望你开开心心的。所以别再为我苦恼了,宝贝儿,我保证,我只是累了,休息一晚就会好。”

格列兹曼看着那双深情的双眸,觉得大概这个大个子说什么他都会信,毕竟Oli看起来总是那么真诚。

“你确定?”他低声询问,带着撒娇的口吻。

吉鲁笑着揉他的脑袋:“我确定,我的甜心。我猜你也累了吧,毕竟我们……”

格列兹曼推开他打断他未尽的话:“洗你的澡去!”

 

此后几天吉鲁都一切正常,格列兹曼也终于放下心相信他之前只是太累。

淋浴间的擦枪走火让两人都有点食髓知味。本就是血气方刚的年纪,又在热恋期,对彼此而言对方都毫无疑问是高效率荷尔蒙发射器。几乎一个热吻都能让他们濒临失控。

可是半决赛近在眼前,每天高强度的训练和教练组紧绷的脸色显然都让他们谨记不许乱来。

“老天啊,我就知道不应该这么早告白!”刚结束了一个湿吻,吉鲁搂着喘息不止的小甜心感叹。

格列兹曼对这句话表示不满:“你什么意思!”天知道他多后悔没有早点捅破那层窗户纸,以至于他们浪费了那么多好时光。

吉鲁将自己从小甜心的身上撤开:“再这样下去我们都会憋坏的!”然后他不出所料地看到小甜心通红的脸。

平日里跟着那群闹腾的队友一起作天作地、连教练组都敢闹的、看似性格外向天不怕地不怕的捣蛋鬼Grizi,某些方面其实很容易害羞。吉鲁爱惨了这点——乖巧害羞的甜心只有自己能看到。

 

总之,度过了充满魔鬼训练和甜蜜折磨的休赛日,他们迎来又一个强劲的对手。

比利时绝对算得上这届世界杯的最强黑马,他们拥有许多优秀的球员,这支足球队在他们的黄金一代的带领下一路过关斩将杀到半决赛,信心上恐怕不会比“天价豪门”法兰西少。

“Eedn绝对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而Courtois,也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守门员。”吉鲁这样评价他的俱乐部队友。

小甜心撇撇嘴:“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哦。”天知道他为什么要像一个怨妇一样说出这种话!但是该死的,谁都知道阿扎尔跟吉鲁是一对关系很好的队友,过去一年里他们接触的时间显然比自己跟Oli接触的时间多得多。

大个子笑着搂住自己的醋坛子男朋友:“那是外界对他们的评价,在我心里最棒的球员是谁你还不知道吗?”

“他是个传统的法国人,总是会说些甜言蜜语。”格列兹曼在心里吐槽,却忍不住嘴角上扬。

“谁啊?”他明知故问。

“当然是舍普琴科啊!”吉鲁故意逗他。然后收获了自家男友的一个肘击。

 

赛前的玩闹被哨声打断。他们结束了热身,回答更衣室做最后的准备,等待比赛开始。

球员通道内吉鲁上前跟阿扎尔拥抱,走向己方队伍时发现他的小男友几乎不眨眼地看着他。这让他觉得有趣,Grizi比他想象的要在乎自己。于是他走过去跟格列兹曼拥抱了一下,拿大胡子蹭他的脸。

格列兹曼嫌弃地推开他,为自己的“小心眼”感到害羞。

“你真可爱!”他听到那个大个子俯身在他耳边这样说。

“闭嘴!”他故作严肃,表情看起来超凶。

吉鲁却觉得自己的小甜心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了。但开赛在即,他也收敛了神色。回到自己该站的位置,他做了一次深呼吸,告诉自己这一场一定要好好表现。

 

上半场比赛双方踢得可圈可点,虽然都没能进球,至少把战术打出来了。

更衣室内格列兹曼注意到吉鲁情绪不高。结合这个大个子上半场的表现,他突然明白了一些东西。

本届世界杯踢到现在,如果有人质疑吉鲁的能力,恐怕会被很多球迷反驳他不懂球。毫无疑问9号高中锋在高卢雄鸡中的表现是球队一个很关键的优势。可同时,作为一个前锋,吉鲁已经很久没进球了。

上半场比赛吉鲁有过几个机会,却都没能把握住。格列兹曼尚且觉得难过,更遑论傻大个本人。

小甜心努努嘴,决定下半场要更努力地为球队创造机会。也许Oli需要一个进球来树立更坚定的信心,而法兰西更需要一个进球来让他们顺利挺进决赛。

 

可惜天不遂人愿。格列兹曼的确创造了一个机会,法兰西也确实进了球,并且凭借这个进球他们顺利进军决赛。但球是乌姆蒂蒂进的。

吉鲁在这场比赛中显得有点着急。不是说他表现不好,只是,不是他最好的状态。

心理因素在赛场上往往也起着关键作用。看着被换下场的吉鲁,格列兹曼觉得比赛结束之后他们需要谈一谈了。这次可不会让对方一句“只是有点累”给糊弄过去。他找到了问题的所在,格列兹曼想。

 

终场哨向,法国队替补席和教练席一哄而上去到场内跟队员们拥抱欢呼。

格列兹曼跪倒在地平复情绪。天知道他多渴望奖杯。还有一场,只要再赢下一场,他们就是冠军!想想2016年的失利,他们不会再让悲剧上演。如今的这支法国队已经足够优秀,他们值得起一座大力神杯。

德尚跟队员们一个个拥抱,告诉他的小伙子们他们表现得很优秀。

 

波巴冲向洛里,语气激扬地赞叹法国门神本场贡献的精彩扑救。洛里笑着回抱他。

“Captain my captain!”他用夸张的方式表达对洛里的肯定和爱慕。

然后他听到洛里带着笑意的声音:“也许很快就是你的了。”

这位中场核心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瞪大了眼睛向洛里求证,却见对方傲娇地转身去跟其他队友庆祝。

“我的上帝!”他疯狂地奔向场边,为几乎守得云开见月明的自己庆贺,“这简直是最美好的一天!”

 

整个场地沸腾着,大男孩们紧绷了一整场的情绪四处宣泄。

吉鲁却选择了最先离场。他率先走过球员通道回到空无一人的更衣室。拿着毛巾去往淋浴间的途中突然低吼着捶了一下墙面。

他很愤怒,为自己的0进球。

“作为一个前锋,如果你不能进球,又怎么能算得上一个合格的球员呢?”他这样想着。

温水打在身上,他却觉得冷。

外面传来嘈杂声,听起来像是马图伊迪。

他想到了格列兹曼,想到了上一次比赛之后的疯狂。于是他冲干净自己身上的泡沫,希望尽量快地回到他的甜心身边。

“不能扫了他的兴。”他这样想着,“Grizi值得每一场胜利,而你,你应该陪他庆祝。”

 

看见吉鲁擦着头发走进更衣室,格列兹曼忍不住迎上去。

吉鲁心里一暖,笑着将毛巾丢到他头上:“去冲个澡吧,全世界最棒的球员。”

小甜心拽下毛巾轻抽他,然后听话地拿起一条干净的毛巾走向淋浴间。等回酒店了我们再好好谈一谈,他想。

 

酒店走廊上队友们欢呼笑闹,那些愉悦的声音即使关着门也能渗透进来。

吉鲁站在窗前看着车水马龙发呆。多久没进球了?俱乐部,国家队,他似乎真的已经失去了进球的能力。这很糟糕,对于一个前锋来说。

背上突然贴了一个温暖的身体。是他的小甜心。

“你知道你已经足够优秀,Oli。”他听见那个温柔聪明的小可爱这样说。

他拍拍格列兹曼的手让他到自己前面来,将人环在自己怀里一同欣赏夜景。

“我知道,甜心。”他亲吻格列兹曼的头发——带着淡淡的洗发露的味道和独属Grizi的香味,“我只是……你知道,这是我最后一届世界杯了。我不想留下什么遗憾。”

小甜心抬头看他:“那就别留遗憾。你知道的,不进球根本算不上什么遗憾。所有人都会记得你为这支法国队所做的一切,你完全足够优秀,配得上一座冠军奖杯,所以我们去拿下它,就没有什么遗憾了。”

“也许吧。”

 

很奇怪,那些话吉鲁不是不懂,只是由格列兹曼说出来,似乎就变得有道理了许多。他突然又愿意去相信了,去相信即使不进球,他也是一个配得起世界冠军的前锋。当然,在那之前他们需要先赢下最后一场比赛。

格列兹曼将自己转了个身面对吉鲁:“别怀疑你自己,Oli。你知道这项运动,你知道并不是每个人都必须进球,你知道在教练的体系里面你是最关键的一环,对吗?”

吉鲁俯身去吻那双好看的闪着光芒的眼睛。“我知道。”他听见自己这样说,用坚定的语气。

小甜心顺从地闭着眼,他踮了踮脚去追逐那双藏在大胡子里的唇。纯情又甜美的吻让他心里一片柔软。

吻去格列兹曼嘴角的津液,吉鲁笑着告诉他:“也许我已经没有遗憾了,因为你,我的甜心。能跟你在一起是这次世界杯之行我最大的收获。你根本不知道我有多为你沉迷。我爱你,甜心。”

格列兹曼将自己埋在男朋友完美的胸前低声呢喃:“我当然知道!因为我正好跟你一样。我超爱你!”

——TBC


日常碎碎念:

终于写完这章。想表达一些东西,关于吉鲁,我觉得,他肯定也会难过自己没有进球,但这真的不应该影响他在球迷们心中的地位——一名世界级前锋。我想,如果有一个同样优秀的、在足坛得到肯定的人,比如格子,来告诉吉鲁他如何优秀,吉鲁会很开心的。

And,决赛来了冠军还会远吗?冠军临近了我们的豪华跑车还会远吗?嘻嘻嘻我要好好酝酿了,感觉应该会“难产”,但是它也许会迟到,却绝不会缺席!

啊终于接近尾声了这篇,蛮开心的其实。

真的谢谢一直以来评论点赞转发的你们。本来只是自娱自乐,你们却让我感觉充满动力。希望看文愉快,爱你们。


评论(2)

热度(29)